念清

【白起✘你】 Le jour arrivera

#爆肝22-24产物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有私设

#起起太好了我爱他一辈子

————正文在此————

  当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的时候,我是有些泪目的。

  我在北山一片冰冷的白色中,在缆车爆炸的前一秒,被他抱进了怀里。

  熟悉的怀抱熟悉的温度,但不是我熟悉的白起。

  天阴着,他的脸也阴着。我不太敢看他,悄悄抬眼却正正好好跟他的视线撞上。

  “那个……我……”

  穿着军装的男人冲我皱眉。

  “知道害怕,就别老往危险的地方跑。”

  男人眼角眉梢都是冷漠,于他而言,我只不过是一个有一些熟悉的陌生人。

  我没说话,加大了拽着他制服的力道。男人紧皱着的眉头并未松开,但仍然侧过身子将身后的混乱火光危险全部挡住。

  我躲在白起怀里,居然还有时间和精力想,我记得白起怕火,现在这么镇定,也不知道是在这个世界修炼出来了,还是又在逞强。

  他总是喜欢在我面前逞强。

  大概是白起的怀抱太令人心安,我居然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从前和白起在一起的事。他出任务受伤硬撑着说没事,那会儿我担心的要命,给他包扎的时候下手狠了些,弄得白起跟我告饶才放过他。

  现下他可能还是在逞强,我的手上力道又加大了几分,大概他的制服都被我扯皱了,他却没说什么。

  我鼓起勇气。

  “要不要跟我合作?”


  他带着我来到山顶。

  风很大,他说了什么我听不太清,仿佛是在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卷进来。

  我顶着刺骨的寒风回他,生怕他听不见:“我有必须要找回的人。”

  他说,事件我会处理好,人我也会帮你找到。

  我在心里反驳。不是的,我要找的人其实已经在我面前了,只是他不记得我。

  不记得他高中时期那封带血的信,不记得风中落下的银杏叶,不记得琴房的曲子,也不记得那个曾经青涩后来一直被他保护的我。

  我抬手,手上的银杏手链不知道丢到了哪里。心也不知道哪里缺了一块。

  我跟着他下去,手颤颤巍巍举着他刚刚塞给我的枪。

  他不记得他其实教过我打枪。

  虽然不是真枪。我们一起玩过真人CS,我还去看过他实战演习。

  但他不记得。

  不记得就不记得吧。我想着,小跑着追上他的步伐。

  总有一天,他会想起来的。

  到时候,我一定要让白警官好好地教我一次射击。


  我以为我们都会死在这里。

  我眼睁睁地看着白起浑身是血被压在机械臂下面。我记得有一次他出任务受伤,还不忘记给我打电话。

  那时候我们通过电话交流,我看不见他,我也没看见过他伤成这样。大片大片的鲜红刺痛了我的眼睛。

  我头一次展示出Queen的力量,中年男人倒在自己做出来的机械臂残骸中,然后白起暴走了。

  他甚至已经不知道我是谁,每一次的攻击都会有血从他身上渗出来。我一遍一遍地喊着他的名字。

  白起,白起白起白起白起白起。

  你看看我,停下来。

  我看见他的队友们冲进来,在他终于倒下的那一刻冲上来。我声嘶力竭地吼着他的名字,披头散发的样子吓坏了他的队友。跟地上半闭着眼的白起比起来,我才是疯了的那个,大概。

  我不想想太多,这一刻我不在乎他到底记不记得我。我只知道我不能失去这个人,无论他怎么看我。

  那是曾经把我捧在手心里疼的白起啊。

  白起说有话对我说,旁边一直拉着我的两个队员松了手,我扑过去,被他扣着后脑压下来。

  姿势暧昧,像极了之前他压着我,我当时还以为他要亲过来。

  现在换我压在他身上,可是他却是连说话都费劲。

  他说不要告诉别人我的身份,要我作为普通人好好活下去。他会好好处理这件事,也会找到我要找的人。

  手里被塞进来什么东西。是我的手链,是我们重逢时他特地为我做的银杏叶追踪器。

  无论怎样,它都会好好地回到我身边。

  就像我一直相信,他也会好好地回到我身边。

  我看着白起被带走,攥着手链站了一会儿,然后仔仔细细地将它戴回到手腕上。小巧的银杏叶闪着光。

  雪该停了。

  黑夜即将过去,白昼即将到来。

 


评论
热度(20)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