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光凡】起舞弄清影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私设预警

#没看过完整创造营,细节勿喷

————正文在此————

  夏之光的成团最终战郭子凡还是去了。

  四个人的创造营生活即将结束,团里经纪人给岛外的挨个打电话让他们去现场看成团,最后只有伍嘉成和郭子凡捧着四个人的灯牌坐在了家属席上。

  手机里肖战的微信明晃晃地挂在置顶,那头的大美人说凡凡替我给他们加油哦,我拍戏抽不出时间真是不好意思,这头小美人胡乱应着,也没让肖战从他的话语中看出一丝一毫的不对劲。

 

  郭子凡老早就知道夏之光要跳大鱼。

  夏之光插着休息的间隙给他发微信说媳妇儿,我要跳大鱼可不可以啊,两个人改成一个人动作都要调整啦,公司说你会来看我对不对,凡凡我想你啦。

  郭子凡捧着手机发呆,教室前面老师的声音缥缈至极催眠效果不错,身边室友梦会周公脸上带笑,他低头偷偷看手机,知道夏之光时间有限,慌忙打字回复,好好跳,到时候我去看你。

  夏之光回了他一个飞吻的表情包。

 

  郭子凡不太想去,其实。

  他其实有一点点小小的占有欲,他不想看着夏之光成团。

  那又不是X玖。

  可是又不能让小伍哥自己过来,总会还是要有个伴。

  但郭子凡拿到灯牌的时候完全忘记了自己之前上车的时候一脸不情不愿还被伍嘉成调侃一通的事情。少年抱着灯牌乖乖坐在家属席上,看着周围的人欢呼,焉栩嘉赵磊彭楚粤。

  还有夏之光。

  音乐是熟悉的,动作是一样的,舞台上的少年是他的。

  郭子凡有那么一瞬间眼泪就要流下来。

  他已经很久不跳舞。但所有的动作他没忘,很多人都在尖叫着夏之光的名字,台上的小朋友比以前耀眼的多。

  旁边伍嘉成已经开始抹眼泪。小伍哥感性,哽咽说着光光长大了真的是长大了,郭子凡就抱着夏之光的灯牌默默递过去一张纸巾。伍嘉成接过纸巾就笑着扭头看他,说凡凡也长大啦,都长大啦。

  旁边有女孩子开始抽泣,大概是老粉看过他们17年的演唱会,站起来喊,让郭子凡上去一起跳。

  郭子凡就在女孩子的抽泣声中想起来,曾经两个白衣的少年在演唱会上跳一样的舞,对视一眼满满都是深情。

  夏之光的舞蹈跳到结尾,因为是独舞做了小小改动。郭子凡看着原本两个人背靠背的结尾变成夏之光一个人的旋转,旁边的姑娘低声感叹光光身边少了一个人。

  郭子凡只是不出声。

  他不知道说什么。他也想继续站在夏之光身边的。

  聚光灯打下来有阴影,郭子凡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探头看夏之光在灯下的影子。

  他忽然想起来之前夏之光说的话。

  “我可能会成团,拥有新的队友。”

  “但我不会再拥有一个新的郭子凡。”

  “对。”郭子凡笑,举起了手中的应援灯牌。夏之光三个大字泛着夺目的光。

  台上的少年抬头看过来,然后冲着他的方向微微一笑。 

  这样……也很好。

评论(4)
热度(2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