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光凡 磊嘉】恋与年下组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沙雕至极


#借梗恋与非洲人


#又名我玩的乙女游戏的四个男主两两相配


#借梗来源于B站视频https://b23.tv/av78173278/p1太太剪的很棒


#因为某些设定改了一下人设,把嘉哥和凡凡的换了一下。作为一个恋与的非洲女主,总裁和特警他不香吗!教授跟明星他不配吗!


#真的就是瞎BB,沙雕的要命,没有任何营养,自己写着玩的


————正文在此————


  “如果那天,平静无风。”


  大家好我是一个乙女游戏玩家,我不知道为什么仿佛进了一个有毒的游戏。


  众所周知这个骗氪游戏开了两年了,开场已经没有PV动画了。谁知道为什么我进来就是最初始那一版的PV。


  还平静无风,平静无风你妹。我举着手机在学校的寒风中瑟瑟发抖。


  “如果,他从未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ballball您做个人吧,我只是想收一下日常。快点进游戏谢谢。


  然后第一个本来应该是某金发大明星出场,结果男生一露脸我差点把手机摔了。


  激动,真激动。


  那不焉栩嘉吗!焉栩嘉啊!


  这是搞出来的二次元和三次元联动吗!我怎么不知道!虽然不知道联动的到底是哪个男团,反正我都爱没关系的!


  “我答应过的事情,一定会做到的!”


  嘉嘉,嘉哥,您的周记还更着吗?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


  我抱紧了孤单弱小又无助的自己。凡凡我真的不认为你能感知到我现在即将冻成冰棍的感受,真的。


  啊我太难了,这种时候应该cue一下周震南小可爱。


  “今天,你属于我。”


  啊啊啊啊啊是温柔的磊哥!磊哥我要跟你表白!我属于你属于你!


  “我只想在你的世界中称王。我要你的时间,只为我停止。”


  完了,我出戏了。


  谁来告诉我一下,这位总裁为什么是我的憨憨宝贝夏之光!


  真的,不是我说,夏之光这孩子前两天发的Vlog,那总裁范儿,妥妥的就一沙雕。


  真粉丝嘛,爱到深处自然黑。


  光哥你值得。


  这回我是看出来了,茶酒年下组嘛,人设其实都还可以接受的。


  关键是这PV还没完,跟老版还不一样了。


  这啥玩意这,总裁爱上飞天小特警,科学院教授与明星黑客的爱恨情仇?


  得,感情我就一单身狗,看着你们成双走。


  我觉得我是真没睡醒,不然为什么我看见了夏总冲着郭警官卖萌喊他媳妇儿?


  照原来游戏的设定,总裁大人不应该是笨蛋白痴幼稚不清醒这种怼人几连来着?


  为啥啊为啥我觉得不公平,这是个乙女游戏啊喂!夏总夏总你康康我!学长你也康康我行不行!


  这怎么这俩人还对视上了,我这个女主,啊呸,玩家,不是人嘛!


  不得不说磊哥那气质,绝了,跟教授贼搭!还有嘉哥,啊,妥妥的就是一明星好不!我的妈这俩人人设绝了!


  但是,谁告诉我一下他俩是怎么勾搭上的?游戏里剧情他俩应该不认识才对!


  “你个low货,后边剧情没开呢吧,这俩是一个组织的!”


  哦。


  嗯???


  行吧,教授明星这对我吃。


  但是我这一看另一对,虽然我吃光凡吧,但是由于前两天光哥的总裁范儿我到现在都无法直视这个属性。


  想象一下光哥穿西服打领带,嗯,莫得问题,然后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手机砸脸上了。


  然后我醒了。


  “你看个视频也能睡着真是服了。”我室友翻了个白眼,“还说梦话,光凡小王子的。”


  我拧开水杯喝了口水,回忆了一下我都梦见了啥。


  沙雕霸总夏之光。


  飞天小女警郭子凡。


  腹黑教授赵磊。


  超级大明星焉栩嘉。


  尤其是前两个,那人设。


  然后我一口水喷在了我手机上。


  视频坚持不懈地要自己放完:“终于,要见到你了。”


  “我谢谢您嘞我不想啊!真的很沙雕啊!”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