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全员】乱世•章三 涅槃影00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末世丧尸pa


#茶酒R1SE加燃少部分


#特种部队设定


#cp光凡,嘉成兄弟,碧欢(撒钱),小王子,小洛豪,高山原也,签证,姚颜四起


————正文在此————


  周震南拿着韩沐伯刚刚批下来的条子皱眉。


  “卧底任务?给谁啊?谁能去?”周震南冲着小小一张纸发愁,队里大多数都是伤员,更重要的是,他带领第十二中队这么长时间,真没看出来谁适合卧底任务。


  周震南扭头看看身边的队员:首先否决掉赵磊焉栩嘉,赵磊毕竟现在行动不便,焉栩嘉肯定是要留下来照顾的。姚琛和张颜齐他太了解了,两个人都是重庆娃子直来直去,从来都不擅长伪装。再说卧底起码得有强大的自保能力,这一条就直接pass掉了翟潇闻和赵让。


  善良的小队长又不好意思拆对象什么的,痛苦地抓着头发。


  郭子凡作为第十二中队的编外人员,也参与了这场会议。他看见周震南的目光扫过所有人最终停留在天花板,知道这位小队长是犯了愁。眼看着周震南有把自己薅秃的架势,郭子凡轻轻把夏之光放在他大腿上的手拿下去走向周震南。


  “我去吧。”


  周震南惊异地抬头:“啊?”


  郭子凡一字一顿掷地有声:“我去。我做过卧底,有经验。”


  夏之光立马积极举手:“那我也要去!”


  这次不仅是周震南,连郭子凡都伸手把他按住了:“你得了吧!”


  焉栩嘉疑惑地看向夏之光:“之光,凡凡去我还觉得可以,你去不会是直接送人头的吧?”


  赵磊认同地点点头,第九中队的默契度就在这时候体现出来了:“嗯没错,就你这个什么也藏不住的性子,还是算了。”


  夏之光委屈巴巴地看向郭子凡,没想到自家媳妇也冲他摇摇头:“你听我的,别闹。”


  夏之光:……


  弱小,无助,并且委屈。


  才跟自家媳妇在一起没多长时间呢媳妇就要又一次深入虎穴,任谁都心里难受。但是夏之光也不是小孩子了,知道当下还是要以军事为重。儿女情长什么都要先放在一边。


  郭子凡首先是一名特种兵,其次是他夏之光的男朋友。


  男朋友首先要上交国家的。


  所以夏之光除了撇嘴,倒也没什么别的表示。


  自从知道吴季峰牺牲的事之后一直没怎么说话的何洛洛这时候轻声对周震南说道:“我也去。”


  周震南一双眼睛睁的更大,看向何洛洛:“你等会儿,你说撒子?”


  这下所有人都看向何洛洛,小少年倒是不急不徐地解释:“我不去做卧底,我去做人质。”


  “我假装被抓住的落单的队员让子凡哥把我交到那边的手上。他们肯定不会杀我,而是把我当成人质关起来。当人质不仅也能探听到不少机密,也能帮助子凡哥更快地取得他们的信任。”


  “疯了吧你洛洛!”赵让站起来反对,“你知道的,人质落在他们手上是不会死,但是要受多少皮肉之苦啊!”


  当初赵让和何洛洛在L省都被陈泽希和傅立叶折磨过。赵让很清楚地知道,那感觉虽然不是要你命,但说是死去活来也是差不多。


  何洛洛依旧是云淡风轻:“这种时候要尽量减少人员伤亡。一个何洛洛换卧底安全然后一举拿下,挺值。”


  周震南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尊重何洛洛的决定。虽然小孩儿伤还没好透,但是一是何洛洛自己坚持,二是平常一直护崽的任豪也出乎意料地没反对。


  最终敲定何洛洛和郭子凡返回J省C市,深入敌军内部,随时与其他人保持联系。剩下所有的人,包括韩沐伯白澍马伯骞以及第九中队的四位队员,全部前往离C市不远的J市等待时机同何洛洛郭子凡里应外合。


  何洛洛和郭子凡比大部队先行一步。任豪看着自家小朋友收拾行装,其实也没什么能带的,沉默着陪在何洛洛身边。


  反倒是何洛洛先沉不住气了:“你怎么不反对我去?”


  任豪抬头就对上何洛洛的一双大眼睛。自从一些事情发生了之后何洛洛成长了不少,也很少在他这儿闹腾。大概是给自己一点时间走出来。


  两个人已经有几天没好好交流过,任豪抬手把何洛洛带进怀里,抱住小孩儿声音闷闷的。


  “我其实挺害怕的。”


  “我怕你和吴季峰一样回不来。洛洛,我不愿意让你去,但我尊重你的选择。”任豪叹了口气。


  “我没别的心愿,我就想看着你能好好活下来。答应我好不好,洛洛?”


  何洛洛抬头吻上任豪的唇,有苦涩的泪水流进嘴里,不知道是谁的。




















  “媳妇!有事跟我联系!”夏之光仔仔细细地给郭子凡藏好通讯器。


  “回来了之后有奖励没?”郭子凡笑着问夏之光,后者认认真真地思考了一会儿,指了指自己。


  “把我给你。”


  “耍赖,你早就是我的了。”郭子凡点了点夏之光的额头。


  “来个告别吻吗?”


  “那得来一个吧。”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