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R1SE全员】403女子天团Ⅱ 05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126810性转,注意避雷


#cp签证,小洛豪,嘉磊,姚颜四起,高山原也,漾圻,光凡,冲上昀潇


#工作职业有私设


——————正文在此——————


  “何——落落——”


  被子里的人皱着眉捂住了耳朵,大早上起来的翟晓雯就不消停。


  “起——床——”


  魔音贯耳啊魔音贯耳。何落落哼哼唧唧地拒绝,翟晓雯赶着去上班只好放弃了叫她起床。


  昨天翟晓雯跟赵蕾见了一面——作为何落落的室友。医生姐姐对于她们两个又凑在一起的事表示了一下感慨,并且让翟晓雯多照顾何落落一些。


  比如早上起床。


  昨天低血糖的劲儿还没过去,何落落闭着眼睛听翟晓雯在玄关换鞋:“早餐放在桌子上记得吃,难受就请假打电话找蕾蕾,我接了案子没什么时间!”


  “啊……”何落落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句,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真正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半。何落落打着哈欠从房间里出来,踩着拖鞋往厨房溜达。


  早饭估计已经凉了,手机里是配音导演给她放两天假的通知,反正属于自己的戏份已经录完了,她们场子的时间非常自由,没有工期就可以在家里呆着。


  何落落把翟晓雯做的早餐放进微波炉,听着微波炉的声音给赵蕾打了个电话。


  “刚起啊。”赵蕾调侃她,“小小年纪的跟冬眠了似的。”


  “蕾蕾。”何落落倒是严肃了起来,“你说我会不会身体出问题了,就录个哭戏都能录脱水。”


  “要不你抽时间来我这儿做个体检。”赵蕾想了想,“身体可不是闹着玩的,而且你上学那会儿也没这么虚。”


  “行。”何落落应下,“你给我安排嘛,我这两天都休息。”


  “别紧张宝贝儿,我陪你去。”赵蕾说道,“不过得等等,最近不是流感嘛,人太多了,你过来也怕你被传染。等这阵子过去的我给你安排。”


  “好。”何落落就笑,微波炉“叮”了一声,面包的香气溢了出来,电话那头赵蕾又说:“对了,我跟嘉嘉准备搬过去跟你们住,能有个照应。就你们两个我不放心。”


  “你们也要过来?”何落落惊喜极了,“什么时候?”


  “周末。”赵蕾笑笑,不远处有人喊她,“落落我得去了,有病人,先挂了啊。”


  “好,拜拜。”何落落挂了电话,把盘子从微波炉里拿了出来。


  她坐在桌前托着下巴,倒也不着急吃饭,心里想的却是昨天晚上赵蕾送她回来,副驾驶是焉栩嘉,而驾驶座的就是任豪。


  头一天刚跟翟晓雯说完两个人分手,第二天就看见了小半年没见的前男友。


  何落落是真的不知道焉栩嘉和任豪怎么凑到一块去的。好像也不怎么重要,反正自己又不是跟赵蕾焉栩嘉闹别扭。


  何落落盯着盘子里的面包愣了一会儿,觉得自己没什么食欲,索性换了衣服出门去吃点什么。


  其实也不饿,就是觉得不吃东西身体会受不了。何落落出了公寓,没看见不远处停着一辆车。


  “任总,不跟上去吗?”


  司机问了一句,任豪闭了闭眼睛开门下车:“你把车开回去,有事我给你打电话过来接我。”


  “可是任总……还有文件……”


  “给焉栩嘉处理。”任豪想想焉栩嘉天天美人在怀就莫名其妙地来气,跟司机比划了一个手势之后就跟上了何落落。


  然后任大总裁跟着前女友走了快半个小时,看着何落落进了一家蛋糕店。


  “就那个吧。谢谢。”何落落指了指一块小巧的拿破仑,店员包装好之后递给何落落,小姑娘出了蛋糕店站在门口,任豪赶紧往一旁何落落大概看不见的死角挪了挪。


  何落落仰起头,阳光落下来照在她的脸上。已经是深秋,何落落穿得却不多,依旧是打了个冷战。


  阳光并不是很刺眼,但何落落依旧掉了眼泪。




















  “证词整理好了吗?”李昀锐问道,对面的翟晓雯正将一摞A4纸订好。


  “整理好了,前辈您看看。”翟晓雯将订正过后的文件递过去,李昀锐接了翻看了一会儿:“非常不错,你归纳能力很强。”


  李昀锐将文件夹合上:“明后两天咱们还要去房东那里最后问询一次,你记得别穿高跟鞋,走路会累。”


  “谢谢前辈,我知道了。”翟晓雯说道,却听见李昀锐说:“应该是我谢你,我的工作因为你减轻了不少——天快黑了,我送你。”


  他们为了这个案子加班到下午七点,翟晓雯便没有拒绝李昀锐。一天下来还是很累的,尤其是确定了何落落跟这个案子一点关系都没有,翟晓雯就也没那么担惊受怕了,一放松下来就觉得整个人特别疲惫。


  公寓距离市律所其实不远,但翟晓雯还是在李昀锐开车的时候缩在副驾驶睡了过去。


  车稳稳地停在公寓楼下,李昀锐没有吵醒翟晓雯——他扭头去看翟晓雯的睡颜,女孩子睫毛弯弯,闭着眼睛安安静静的,让人不忍心打扰。


  李昀锐突然发现,翟晓雯这个姑娘,还挺好看的。

评论(20)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