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R1SE全员】403女子天团Ⅱ 07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126810性转,注意避雷


#cp签证,小洛豪,嘉磊,姚颜四起,高山原也,漾圻,光凡,冲上昀潇


#工作职业有私设


——————正文在此——————


  大晚上的中心医院迎来了一众浩浩荡荡的年轻人。


  “没什么大事。”值班的医生出来跟赵蕾说,后者舒了一口气,毕竟这是何落落第二次把自己哭晕过去。


  但值班医生凑近了又是话锋一转:“赵医生,我还是建议你带那个姑娘去看看心理医生,我觉得她可能有轻微的抑郁症。”


  “你说什么?”赵蕾吓得倒退了半步。


  “我毕竟不是专业的,但是我辅修过心理。”值班医生解释道,“嗜睡失眠,食欲不振,心情低落,乃至身体上一系列的不堪重负,很有可能是因为心理上出了问题。”


  赵蕾咬着嘴唇没说话,翟晓雯倒是先瞪住了一旁一直没出声的任豪。


  赵蕾掏出手机百度轻微抑郁症的症状,一条一条地让翟晓雯核对——毕竟翟晓雯跟何落落现在住在一起,怎么说也是翟晓雯知道的很多一些。


  “她今天几乎是一天没吃饭,在咱们出来之前。”翟晓雯说道,“第一天她搬过来的时候的确我看着像是又瘦了点我也没当回事——毕竟我俩住一起也才几天。”


  “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的,以前何落落不会这样,小丫头从前可是什么都说。”


  “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些呢?”翟晓雯自责地都快哭出来了,赵蕾跟着叹气。


  翟晓雯忽然间灵关一闪,大概知道何落落病情的诱因之一了:“笔录!”


  “什么笔录?”赵蕾一脸懵,她不知道翟晓雯最近都在忙些什么。


  “我接了个案子,”翟晓雯皱着眉,“是一起群租房的杀人案,我和我们市律所的前辈是受害人家属的辩护律师,我接手这个案子之前,警方已经去走访了当时群租房的邻居,那里面就有落落的笔录。”


  “我要再看看。”翟晓雯说着就掏出手机给李昀锐拨了个电话,“前辈……”


  她忽然想起来今天晚上回来的时候李昀锐说的话,便改了个口:“小林哥,我有个事想求你帮下忙,没打扰到你吧?”


  “没有,你说,怎么了?”李昀锐的声音透过话筒听上去温柔了不少。


  翟晓雯放轻了声音走到一旁,毕竟这也算是他们的工作机密,她也不知道自己的请求能不能被李昀锐同意,但是她还是想试一试。


  “是这样,就是之前咱们看的警方给咱们的笔录,里面我室友的我想再仔细看看。”翟晓雯抿了抿嘴,语气里带上了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颤抖,“我室友她……好像出了点问题。”


  李昀锐那边半天没发话,翟晓雯以为他不同意,连忙再争取了一下:“医生说好像是轻度抑郁症,我想看看她的笔录有没有什么细节……”


  “你在哪儿?”李昀锐突然打断了她,问道。


  “中心医院。”


  “你等我十分钟,我现在过去。”李昀锐笃定地说道,随即没有给翟晓雯任何反驳的时候了就挂了电话。


  说是十分钟真的就是十分钟,十分钟之后换了私服的李昀锐直接赶到了何落落的病房门口。


  “你们好,我是市律所的李昀锐。”男生这么介绍道,翟晓雯连忙补充一句:“这就是我们的金牌律师,我前辈。”


  “是这样,我把何落落小姐的笔录带过来了,因为她的笔录实际上对于整个案件并没有作用,开庭的时候不需要用到,所以可以带出来给你们看。”李昀锐从怀里摸出一张纸递过去,赵蕾接了,翟晓雯则是被李昀锐拉到了一边。


  “情况很严重吗?”李昀锐问道,翟晓雯先是点点头又摇摇头,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头想的都是什么了。


  “别怕。”男生低下头,似乎是想抬手碰碰翟晓雯的肩,终于还是放下了,“我在这里。”


  翟晓雯这个时候也不去考虑明天两个人还有一堆工作要做,只是李昀锐在她身边,她就莫名地有一种安全感和信任。


  “我听过楼上有吵架的声音,有两次夜里睡不着听得很清楚……这个时候落落就已经失眠了吗?”赵蕾皱着眉,反复又看了几遍,但唯一有价值的东西也只有这么一句。


  “这什么?”一旁刷手机的焉栩嘉忽然抬头问任豪,“豪哥,你被拍了。”


  手机上的头条明晃晃地挂着“任氏集团太子爷深夜造访中心医院,疑似陪同情人检查”。


  “这年头媒体可真能瞎叭叭。”焉栩嘉气的爆了句粗口,何落落这边出事他也没注意到是不是有媒体一直跟着任豪,这条新闻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前发出去的了,下面评论区已经炸开了锅。


  “什么情人,小任总不是已经跟陈白订婚了吗?”


  “假的吧?”


  “也不是没可能啊,是不是外面养的女人怀孕了?”


  焉栩嘉转头就给公司的公关拨了电话:“赶紧处理,把小任总的那条新闻不惜一切代价压下去。”


  任豪出任公司高层一来,其实没少被媒体盯着,时间长了任豪自己都习惯了,只是这条新闻还关乎何落落,不管怎么说何落落的名誉都不能因为这个受影响。


  “请问,何落落是在这个病房吗?”










  有老熟人即将登场

  某位可怜巴巴的小总裁即将挨打

评论(19)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