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R1SE全员】403女子天团Ⅱ 08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126810性转,注意避雷


#cp签证,小洛豪,嘉磊,姚颜四起,高山原也,漾圻,光凡,冲上昀潇


#工作职业有私设


——————正文在此——————


  翟晓雯听见这话回头,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两个男生,戴着口罩看不清脸。高一点的那位看着身形还颇有些眼熟。


  然后赵蕾回头,看见了两个人瞪大了眼睛,似乎是认出来了,万万没想到两个人出现在这里。


  高个子的男生摘了口罩,露出一张熟悉的脸来,顺势一拳头冲着任豪挥了过去。


  小任总哪有什么防备,冷不防脸上挨了一拳,登时嘴角就破了,表情却是仍然不可置信。


  赵让逼近一步,仗着比任豪还高的身高揪住了任豪的领子:“你就是这么照顾她的?”


  赵蕾头疼地闭了闭眼睛,幸好媒体进不来医院,焉栩嘉也已经把新闻头条找人压了下去,否则明天“新晋男团组合成员殴打任氏太子爷”这事又要让微博瘫痪一次。


  旁边矮一点的男生拉了拉赵让的袖子,赵让这才咬着牙平息了一下自己的怒火。


  他刚从韩国回来没几天。前天刚开完出道的发布会,本来是要准备收拾收拾发布新专辑的,哪知道今天晚上一上热搜就把赵让给点着了。


  愤怒的小艺人抓起手机就往外冲,连掩饰都不做——幸好队友心细,追上来塞给赵让帽子口罩。


  “我陪你去。”孙圻峻拍了拍赵让的肩,“你妹妹……对你很重要吧。”


  赵让想起来五年之前他离开,何落落一本正经地冲他要签名的情景,在出租车上疲惫地闭上眼睛。


  “很重要。”




















  何落落一觉醒过来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她意想不到的人。


  赵让坐在她病床边给她削着苹果,旁边的床头柜上摆了一碗粥,还在冒着热气。


  “醒了?”赵让抬眼看过来,何落落坐起来问他:“你怎么回来了?”


  “回来有几天了。”赵让云淡风轻地笑笑,“晓雯和蕾姐都要上班,我过来照顾你。”


  “我记得你是不是出道了?”何落落问,接过赵让手里的苹果,“你没有事做的吗?”


  “我推了。”赵让依旧云淡风轻,好像说的不是自己一样,表情却有些严肃,“谈谈吧。”


  “谈什么?”何落落看了他一眼,“我抑郁症?”


  “你自己知道?”这次轮到赵让发问了,“什么时候的事?”


  “看样子你其实已经知道我跟任豪的事了?”何落落小小地叹了口气,“你真是我哥,居然还有闲心管这些。”


  “我昨天把任豪打了。”赵让忽然驴唇不对马嘴地来了一句,“照脸打的。你别心疼。”


  “我心疼有什么用,你打都打了。”何落落嗤笑一声,“不然你叫我打一下?”


  “你来。”赵让坐的近了一点,何落落抬手,最终还是放下了:“算了。我累了。”


  “说说吧。”赵让看着何落落的眼睛,“有什么是不能跟我说的呢。我是你哥。”


  “你知道,陈家那个大小姐为了让我离开任豪都做了什么吗?”何落落自顾自地玩起了自己的手链,“任氏股票跌价,公然挖墙脚,甚至陈白自己大摇大摆地出入任豪的公司,告诉全公司的人她是他的女朋友。”


  何落落的声音同样云淡风轻,就好像说的也不是她自己的事一样:“任豪公司的人都不知道我才是他女朋友。我不怎么去他公司,去了也只是在门外等。这一切都是陈白自己告诉我的,她约我出去,告诉我我没资格跟她比。我什么也不能帮到任豪,但她可以。”


  “可是当年你们两家的叔叔阿姨都支持你们啊。”赵让皱眉,何落落却苦笑一声:“没用的。”


  “任叔叔已经把大部分的职权交给了任豪,基本上任豪就要上位,叔叔管不了这些。”何落落笑了起来,“陈白跟我说,如果我不离开任豪,她不确定下一个下手的是任氏的根基还是任豪本人。”


  “无论哪一个动摇,都不是我们能承受的起的。”


  “可你有没有想过,”赵让问道,“失去你是不是任豪能够承受的起的?”


  “可你觉得我失去他我承受的起了吗?”何落落突然爆发出来,“我一个人拖着行李箱到处找房子,在B市找房子有多难你知道吗?我不能告诉我爸妈我们已经分手了,我爸妈还一心想着来B市喝我们的喜酒,他们年龄大了经不起刺激的!我一个人跑去住最低贱的群租房,晚上一闭眼睛就是陈白让我做要命的选择题,附近的租户吵得不可开交,我第二天还要顶着黑眼圈去录音棚工作……”


  女孩子把头埋进膝盖里哭了出来:“我都已经做到这个份上了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呢……”


  赵让垂下了眼睛,摸了摸何落落有些乱乱的头发。


  “对不起。”他这样说,“对不起。”


  他从来都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在韩国训练准备出道的时候,他的妹妹一个人奔波在偌大的城市为了找一个落脚地受尽委屈。


  门外赵蕾提着保温桶,想开门的手终于还是放了下去。














你永远也不知道一个妹控哥哥能干出来什么。

小任总:我女朋友的哥就是我哥,让哥你打,我不能还手。

吃瓜群众嘉哥:这瓜真大,就是联系公关比较麻烦。

赵·妹妹谁都不能欺负就算你是我哥我也得揍你·让携带男朋友郡主上线

评论(22)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