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R1SE全员】403女子天团Ⅱ 09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126810性转,注意避雷


#cp签证,小洛豪,嘉磊,姚颜四起,高山原也,漾圻,光凡,冲上昀潇


#工作职业有私设


——————正文在此——————


  何落落被哥哥姐姐们强制停掉了所有的工作。


  赵蕾和焉栩嘉提前搬进了她和翟晓雯住的公寓,是在周五——翟晓雯跟着李昀锐第一次出庭,赵蕾请了假和焉栩嘉直接搬了进来,并且包下了何落落所有的饮食问题。


  赵让时不时跑过来看她——他和孙圻峻现在住在公司,离公寓不怎么远,孙圻峻有的时候也来看她。


  最开始赵让给何落落介绍孙圻峻的时候何落落还怔了一下,后来似乎是想起来姚琛和张颜齐这一对,倒也并不很吃惊了,小姑娘做出夸张的表情逗赵让:“我说呢原来你是弯的!”


  赵让咬了咬牙,还是没准备收拾这个小丫头。


  不过说起来姚琛和张颜齐,倒是都很久没见过他们了。只听说这两个人也是在B市。


  何落落坐在沙发上抱着赵让带来的海绵宝宝的抱枕,想想好像其实熟人大多都在B市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遇见。


  “落宝。”


  翟晓雯给她打电话:“看朋友圈了没?有家猫咖你想不想去?”


  何落落和翟晓雯都挺喜欢猫的,只是都刚安顿下来还没来得及买。


  “猫咖?”何落落从沙发上跳起来,“我去我去!等我!”


  何落落出院有几天了,今天是新的一个周一,翟晓雯似乎是早下班还是怎样,下午两点的光景要带何落落出去。


  “刚结束一个大案子,你可以多休息休息。”李昀锐这样说,“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想向上面打报告请你做我的长期合作律师,你觉得怎么样?”


  翟晓雯惊喜极了,自己一个新人竟然能让所里的金牌律师带,立马答应下来:“我没问题!”


  李昀锐也知道何落落的情况,直接顺便让上头给翟晓雯放了半天假回去陪何落落,于是就有了翟晓雯带着何落落去猫咖的事情。


  其实何落落看得出来,周围的所有人,翟晓雯,赵蕾,焉栩嘉,包括赵让和孙圻峻,其实都在努力地多抽出时间来陪她,生怕她又出些什么事情。


  所以自己也要努力痊愈,不能让大家失望啊。


  翟晓雯站在楼下等何落落,见小姑娘下来,走了两步迎上去伸出手臂让何落落挎着:“不远,咱们走过去。”


  “咱们公寓真的是离哪里都近。”何落落就笑,翟晓雯宠溺地拍了拍她的头:“今天自己无聊吗?”


  “还好。”何落落笑笑,“追了几集电视剧,就是最新出的倾城色……晚上你陪我看吗?”


  “看,陪你看。”翟晓雯也跟着笑,“拉着蕾蕾陪你一起看。”




















  门口挂着的风铃响起,吧台里面的男生头也不抬继续慢条斯理地磨咖啡豆,服务生跑过去招呼客人。


  “一杯美式一杯卡布奇诺。”其中一个女孩子说道,“不加冰谢谢。”


  似乎有另一个女孩子说了什么,第一个说道:“你自己不能喝凉的,我都为了你也不喝凉的了。”


  “不可以。不行。”


  男生听见这声音回过头去,看到两个姑娘在窗边坐下,然后眯了眯眼睛,抬手招呼服务生过去。


  今天是周一,上班族都在上班,生意远没有周末的时候好。猫咖里面客人少的可怜,也就四五个人的样子。


  男生接过了服务生的单子,自己亲自做了两个姑娘点的咖啡。


  翟晓雯看着对面何落落抱着一只通体白色的猫逗弄,面前的桌子上放了两个精致的骨瓷杯。


  “是不是挺可爱?”


  翟晓雯和何落落一起抬头,男生歪着头冲她们笑的和煦。


  “哎?姚琛!”


  “是我。”姚琛径自坐下来,白衬衫黑铅笔裤的打扮仿佛还是上大学的时候。他似乎看出来两个姑娘的疑惑,解释道:“这家猫咖我们开的。”


  翟晓雯还没想起来姚琛这个我们指的是谁和谁,就听见后厨“当啷”一声,似乎是杯子掉在地上粉身碎骨的声音。


  姚琛无奈地扶额,紧接着翟晓雯和何落落就听见某人熟悉的火锅腔:“七哥你给我站住撒!别跑!”


  一只黑猫一溜烟地从后厨窜了出来,后面跟着一身花花绿绿的大男生,一人一猫在咖啡厅里跑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行了。翟晓雯心想,知道姚琛这个“我们”是谁了。


  可不就是气急败坏准备跟猫来一场撕逼大战的张颜齐天大圣嘛。


  张颜齐天大圣同学套着姚老师同款白衬衫,只是上面多了番茄酱胡椒汁等等一众“漂亮”的颜色组成。


  张颜齐终于抓到了罪魁祸首——黑猫七哥在泼了张颜齐一身调料,打碎了一个骨瓷杯,逃跑的过程中踩过了姚琛的白鞋留下了一个黑色小爪印,挠了一下旁边的小灰猫,撞翻了一只安格鲁貂之后终于被他爹扼住了命运的后脖颈。


  围观了这一场大战的翟晓雯和何落落鼓掌以示敬意。


  姚琛趴在桌子上把头埋进了手臂里面——我没有这样的男朋友,我也没有这样的猫,我不认识他们,真的。










姚颜四起携带暴力七哥以及莫名其妙被七哥拱翻了的哈库那登场!

哈库那:被迫营业还要被那只黑不拉几的猫拱翻,我要向他宣战!

姚老师:别了,你打不过。

评论(5)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