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仪追】这个圈子都是套路

#现代娱乐圈pa

#小朋友组下山营业

#借梗,不喜勿喷,拒绝ky,看得懂的请大家和平相处

————正文在此————

(一)

  “我生气了。”

  蓝景仪翘着腿坐在化妆室的椅子上嘚瑟着不看蓝思追。

  “你抱抱也哄不好的那种。”

(二)

  事情起因,源于今天他们和金凌一起录制的一档子综艺节目。

  三个小朋友虽然不是同一家娱乐公司出来的,但是却关系好的很,经常一起接剧或者是综艺节目。

  今天这档子综艺节目,其实他们也是顺便来宣传三个人合拍的一部电视剧——刚播出不久,在里面编剧好像是把金凌和蓝思追的角色写成了隐隐约约有点CP关系。

  金凌被自家经纪人唠唠叨叨了半天,说知道蓝景仪和蓝思追是情侣,但是为了新剧的宣传,阿凌你得多跟蓝思追互动,毕竟剧里面你俩是CP,可不能让粉丝们知道蓝家那两个小孩有什么,当众出柜你也知道……

  知道了知道了,金凌颇有些不耐烦。

  老子又要给他们打掩护,还没有工资发,还要吃狗粮,我图个什么。

  算了,谁让我是他们俩的好兄弟呢。

(三)

  一般来说综艺节目都有游戏环节。

  “一个推手游戏还起名叫武林高手,好中二哦。”

  换场地的时候蓝景仪偷偷凑到蓝思追耳边道。

  金凌默默地瞪了这两个换场地都不忘秀恩爱的人一眼,气声道:“小心点别被人看出来!”

  蓝家小双璧立马站好。

  这个游戏对于金凌和蓝景仪来说简直是地狱。

  三个人站在不大的小圆台上,还要放狠话。

  金凌看着蓝景仪嘚嘚瑟瑟的样,突然想小小地报复他一下。

  于是金凌的放狠话就变成了这样的:

  “阿愿,你不觉得景仪这个电灯泡很碍眼吗?”

  蓝景仪:……

  金凌,你狠。

  蓝景仪没话说:“你好毒啊金凌!”

  更让蓝景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的是蓝思追。

  他看着自家小男友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来,接过话筒轻轻巧巧地来了一句:“景仪,你懂得。”

  我完了。思追儿要使坏了。

  然后蓝思追就和金凌一起把蓝景仪推了下去,一点情面不留。

  蓝景仪栽下去的时候想道,这明摆着是谋杀亲夫。

  蓝思追你个小混蛋,看下了台我怎么收拾你。

  然后蓝思追也默默地下了台子,留下金凌一个人一脸懵逼地获得胜利。

  金凌:……我去,这什么情况?蓝思追合着你是跟我联手对付你老公然后你就袖子一甩啥也不干了?你的人生就只有耍蓝景仪这一个追求吗?

(三)

  金凌委屈,金凌不想说话。

  蓝思追刚刚哄蓝景仪并且对蓝景仪保证回公寓之后亲自给他下厨成功地将假装生气的景仪大宝贝哄高兴了——

  等等,假装生气?
  “套路啊,我知道的。”蓝景仪抱着蓝思追懒懒地开口,“你俩只不过是剧里的CP嘛,谁知道我蓝景仪才是真的搞到了正主呢哈哈哈哈哈。”

  金凌瞪他们一眼,不想说话。

  我知道,我就是个给你们挡箭的电灯泡。

  套路,都是套路,这个圈子的套路真多。


评论(2)
热度(3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