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光凡】全团都在磕我和我对象的cp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伪现实向


#沙雕风大概


————正文在此————


  大家好,你们的小太阳夏之光上线了!


  众所周知我们茶酒少年团是一个糊团。


  众所周知我们公司热衷于炒cp。


  众所周知我的cp是团里另一个舞担郭子凡小哥哥。


  不那么众所周知的是,我发现我们全团都磕cp。


  也就是说,我们茶酒都是光凡cp粉头。


  具体磕的最上头的代表人物为焉栩嘉。虽然说他跟我媳妇儿组了个客厅霸主line,但是幸好我知道他是光凡cp大粉头,不然可能赵磊的咏春都拦不住我。


  顺便说一句,我们团里cp乱炖到能够让你怀疑人生。


  我不管,都是你们各家cp粉的滤镜太厚,在我们这儿光凡才是咋地。


  自从我开始叫郭子凡媳妇儿,焉栩嘉每天在宿舍里磕糖磕的十分开心,我跟媳妇儿互动他就笑的像个二百斤的孩子一样扯着赵磊就差尖叫了。


  我真的觉得要不是因为我们作为艺人真的自由时间不多,焉栩嘉并没有掌握混迹同人区的强大技能,不然这货能当个光凡圈写手还是画手还是剪辑大佬我可不确定。


  然后我就自己啪啪打脸。


  焉栩嘉,这个牛爆了的人物,他!拿自己的微博小号在光凡超话里面混的风生水起,还抢了个小主持人!


  现在cp粉都这么疯狂的吗,赵磊你也不管管。


  “不管。”赵磊冲着我摊手,“我也磕。”


  我:…………


  我需要媳妇儿的亲亲抱抱举……举高高就算了,才能起来。


  我媳妇儿:呵呵。


  年上的哥哥们也磕,只不过磕的都比较隐晦,起码没有像焉栩嘉这么明目张胆。


  具体表现为战战和小伍时不时看着我俩露出来的姨母笑,以及小粤哥有些时候刻意安排的站位。


  小粤哥你不要因为你是队长就可以滥用职权!


  啊还是多用用吧,挨着媳妇儿我开心。


  唯一看我们cp不太顺眼的大概就是我老丈人谷嘉诚了。大概主要是看我不顺眼,可能是因为我拱了他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


  我老丈人有一点不好,平时总是偷偷打压我也就算了,他居然还经常怂恿我媳妇儿反攻!


  这能行吗,我觉得不行。


  老谷他cp小伍和我爹肖老师也觉得不行。


  老谷正襟危坐:“不管,他俩组cp我就站凡光。凡凡不可能是下面的。”


  凡凡两个字都是二声。


  反方一号小伍:“光凡挺好的啊,光凡是咋地,老谷你别挣扎了。”


  反方二号战战:“我们光光不可能是下面的,老谷,二比一反抗无效。”


  老谷继续垂死挣扎:“凡凡是我儿子肯定得像我!不可能是受!”


  “这一点我觉得我有话说。”旁听席的赵磊举手,“papa你把攻这个属性遗传给我了。”


  战战附和:“就是,光光还是我儿子呢,肖大总攻带出来的能差哪儿去,起码也得是要接我总攻的班的。”


  我谦虚地一鞠躬:“总攻不敢当,攻凡凡就行。”


  我媳妇儿:哼。


  我:媳妇儿真的实话,我不开后宫,得专宠。


  我媳妇儿:呵。


  完了,又傲娇了。


  cp粉头们坐在客厅看戏,要哄媳妇儿的我欲哭无泪。


  我太难了。




小剧场:光凡cp群


夏铁钢:磕自己和自己对象的cp还写文被对象发现了好尴尬怎么办,急,不在线等,哄对象比较重要。


旺仔小馒头:我觉得你不需要求助。


果子饭:毕竟我也磕。


评论(8)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