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R1SE全员】403女子天团Ⅱ 03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126810性转,注意避雷


#cp签证,小洛豪,嘉磊,姚颜四起,高山原也,漾圻,光凡,冲上昀潇


#工作职业有私设


——————正文在此——————


  “落落姐今天要交第四集的干音哦。”乔荞端着水杯从何落落身边路过,“然后就可以等我们广播剧发了!想想都兴奋!”


  “嗯。”何落落冲她笑笑,“你录完了?”


  “当然!”乔荞眨了眨眼,“我就是个龙套,你可能要惨了,今天女主有一场惊天动地的哭戏要录。”


  乔荞动作夸张地比比划划,看的何落落笑了出来——这个小后辈进场没多久,是个新人配音演员,才刚刚大学毕业。


  何落落跟录音师打了个招呼之后进了棚。剧本昨天她已经看过了,是个颇有些狗血的本子。女主为了男主放弃了身份财富然后最终两个人还是没有在一起。什么都没有了的痛苦然后到崩溃,这就是何落落今天的录音工作。


  “情感不够落落。”配音导演隔着玻璃在耳机里指挥她,“再投入一点。”


  “不好意思。”何落落申请了暂停录制,捏着本子找感觉。


  导演告诉她一定要悲伤,特别悲伤。何落落揉了揉眼睛,想起来昨天翟晓雯跟她聊天。


  “你说说可惜不可惜。”翟晓雯叹气,“你好不容易放下赵让接受了任豪,就你这个小姑娘真的是爱上一个人心里就再不能进去另一个,全都被任豪装的满满当当的,现在可好,分手分的我都猝不及防。”


  我也不想啊。


  何落落突然就觉得有了一种代入感。很爱很爱一个人,就算自己再难过,只要任豪一切都好,何落落就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值得的。


  可是她也会委屈。她也会伤心。


  她也会看上去坚强无所谓,但私底下蒙着被子偷偷掉眼泪。


  配音导演在外面看着何落落冲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就听见棚里传来何落落从压抑到放开的哭声。


  就好像本子里的女主是她,男主是任豪。


  何落落没有丢掉什么身份财富,但她丢掉了任豪。


  任豪就是她的一切。


  配音导演满意地点头,觉得何落落这一次的感觉是最对的。


  录完音之后何落落从里面飘着出来——昨天晚上哭,今天白天也哭,感觉自己是水做的这么多眼泪。


  乔荞凑过去跟她耳语:“哇落落姐你刚才真的是配的太好了我的天哪,你教教我呗!”


  “什么?”何落落扭头看她,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重影。


  耳边乔荞还在叽叽喳喳地说什么,何落落却已经听不太清了。


  她想,自己能把自己哭脱水了,也是个人才,这事要是让翟晓雯知道了又要嘲笑她了。




















  赵蕾今天接待了一个很特殊的病人。


  虽然她是个外科医生,但是架不住这一天急诊的人比较多,其他科的医生都被调去急诊部——最近流感横行,很多人都被传染上了过来吊针。


  “赵医生!”


  赵蕾放下手中的病历本,来人是急诊部的小曹:“急诊部新过来个病人需要输液,赵医生您应该是学过的,人手不够只能麻烦您跑一趟了。”


  “行。”赵蕾一口应下,反正自己也不忙,“把病人的病历单给我就行。”


  赵蕾跟着小护士去药房拿药,走到病房的时候翻来病历单看了看。


  “这什么?”赵蕾对于见到不是因为流感进来输液的病人感到惊讶,“脱水低血糖,最近社畜都这么拼的吗?”


  赵蕾往下扫了一眼患者姓名。


  “何落落?”


  女医生怔了一下,病床上的女孩子可不就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嘛。


  赵蕾认命地叹了口气,没想到见到何落落竟然是这个场面。小姑娘还没醒,赵蕾手法熟练地给何落落扎上葡萄糖,反正自己没事,索性直接坐下来陪床。


  何落落一睁眼就看见赵蕾不太友善的表情,立马从善如流地认怂:“哈哈哈蕾蕾……”


  “说说。”赵蕾拍了拍床头柜,“脱水低血糖,何落落你挺能耐嘛。”


  “我……”何落落讨好着冲赵蕾求饶,“我就是录了哭戏太投入了,早上也没吃饭……”


  “算了。”赵蕾多多少少也知道何落落的工作,配音演员也是演员,入戏很重要,何落落做到这个份上她也不能多说什么。


  “正好我要下班了。”赵蕾叹了口气,“你是回你场子去还是回家?”


  何落落拿过手里来,场里的前辈易江给她发了信息让她回家好好休息,可把一众同事吓了个够呛。导演带着乔荞亲自把何落落送到医院,又听赵蕾说跟何落落认识,这才不放心地走了,还是叮嘱易江给何落落发了个信息。


  “我回家吧。”何落落坐起身来,赵蕾立马扶了她一把:“我送你,嘉嘉马上就到。”




















  “给你停这儿?”


  驾驶座上的男人问道。


  “谢了哥,蕾蕾说她送个人回去,可能得等一下。”焉栩嘉关了手机开车门,“我去接她们一下。”


  男人按下了车窗想透一口气,却看见赵蕾扶着一个女孩子过来。


  接兄弟的女朋友结果碰上了自己的前女友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6)
热度(3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