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R1SE全员】403女子天团Ⅱ 04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126810性转,注意避雷


#cp签证,小洛豪,嘉磊,姚颜四起,高山原也,漾圻,光凡,冲上昀潇


#工作职业有私设


——————正文在此——————


  任豪坐在驾驶座上跟何落落大眼瞪小眼,赵蕾倒是不管这么多,何落落在她这儿就是病人。赵蕾这几年养成的良好的职业操守让她不由分说直接把何落落往车后座一塞,想了想也不跟任豪客气,问何落落要了地址就让任豪开车。


  车停在公寓楼下的时候赵蕾皱着眉看向何落落:“这地方……为什么跟雯雯租的房子是同一个地址?”


  何落落扭头看回去:“她没跟你说?”


  赵蕾更加奇怪:“什么?”


  “她室友是我啊。”


  赵蕾也没想到这么巧,403现在三个人都牵在了一起。


  “走吧,我送你上去。”赵蕾冲着焉栩嘉摆摆手,示意男朋友等她就行,自己挽着何落落下了车。


  任豪坐在驾驶座上敲着方向盘,看着两个姑娘的背影若有所思。


  “你还喜欢她。”


  焉栩嘉的声音幽幽地从副驾驶飘过来。任豪没有反驳。


  “那你打算怎么办?就这么装作不认识过一辈子?”焉栩嘉有些恨铁不成钢地教育起自己的上司来,“你也看到了蕾蕾刚才的态度,肯定是怪你的。”


  “我还不知道怎么处理那个陈白。”任豪声音低了下去。


  “真的是,”焉栩嘉长出了一口气,暗暗骂了一句,“阴魂不散。大学的时候她还追过我呢。”


  任豪扭头看焉栩嘉,挑了挑眉。


  “看我干嘛。”焉栩嘉耸了耸肩,“我们家蕾蕾强大的很,直接给人气跑了。”


  任豪转过头去不再出声,陪着焉栩嘉一起等赵蕾下来。




















  “今天有些晚了,不然你先回去吧。”


  翟晓雯揉了揉有些僵硬的脖颈,就听见李昀锐这样说道。


  似乎是怕她不放心,李昀锐又安慰道:“你室友就是一路人,警方只是为了周全把她这样根本没看见案发现场的都叫过去笔录,没事的。”


  “谢谢前辈。”翟晓雯道了谢,李昀锐又拿起放在桌子上的车钥匙冲她晃了晃:“我送你。”


  翟晓雯坐上李昀锐的车的时候还一脸懵逼——实在是没想到自己第一天上班就给市律所的金牌律师当了助理还被前辈亲自送回家。


  “安全带。”李昀锐示意翟晓雯系上安全带,男人看了看女孩子红起来的耳根,只是笑了笑,没再多说什么。


  翟晓雯被李昀锐安全送回了公寓之后跟李昀锐道别,心里还想着今天刚刚接的案子,没注意其他。


  但焉栩嘉和任豪却看见翟晓雯了,女孩子低着头若有所思进了公寓,走到门口的时候还被自己的高跟鞋绊了一下。


  两个人在外面的车里都听见了翟晓雯的惨叫。


  焉栩嘉没忍住笑了出来。




















  “嘉嘉。”


  赵蕾和焉栩嘉回到两个人租的小公寓之后,赵蕾犹豫着开了口。


  “怎么了?”焉栩嘉问道,贴心地帮女朋友把拖鞋拿了出来。


  “我想……”赵蕾皱着眉,终于还是说了出来,“咱们两个搬去落落她们那里吧。”


  “你想过去啊?”焉栩嘉看着她,赵蕾叹了口气:“这两个人我哪个都不放心……我今天看了她们租的公寓,很大的,住七八个人都没什么问题,只有她们两个倒是怪冷清的。”


  焉栩嘉感叹了一句这两个姑娘都挺有钱,租的起这么大的房子,被赵蕾点了一下额头:“倒也不是,主要是那地方离哪里都近,她们上班都方便。”


  “也是,我看离医院也近。”焉栩嘉一锤定音,“咱俩周末去跟她们房东说,收拾收拾咱俩就过去。”


  “就知道嘉嘉最好了。”赵蕾搂着焉栩嘉的脖子在焉栩嘉脸上“啵”地亲了一口,焉栩嘉的眼睛暗了暗,叫了赵蕾的全名:“赵蕾,你在玩火。”


  赵蕾从来不是那种特别主动的女孩子,焉栩嘉一把将赵蕾抱起来,却听见怀里的女朋友跟他咬耳朵:“我明天有早班。”


  “……”焉栩嘉眯着眼睛叹了口气,拿赵蕾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放过你了。”


  “我去做饭。”赵蕾从焉栩嘉怀里下来,揉了揉焉栩嘉的脸——二十四的人了脸却还是娃娃脸,像旺仔小馒头一样。


  “媳妇——”焉栩嘉拉长了声音撒了个娇,“我要吃牛排。”


  “我去煎。”赵蕾好脾气地应道,“你把衣服扔到洗衣机去行不行?”


  “好嘞!”




















  403公寓的晚上依旧和谐非常。


  翟晓雯和何落落合计了一下,就算是租的房子也要有家的气息。两个人一商量,在大门外还是贴上了403的字样。


  翟晓雯架着眼镜捧着电脑坐在客厅沙发前面的地毯上敲敲打打,何落落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无所事事地插着耳机追剧。


  “落落。”翟晓雯叫她,冲着何落落伸出手,何落落“嗯”了一声,眼睛没有离开手机屏幕,却自觉地抓了一把薯片给翟晓雯。


  客厅里只有翟晓雯打字的声音,加上两个姑娘吃薯片的声音,不是很安静,但也不是很吵闹。


  刚刚好。

评论(9)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