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R1SE全员】403女子天团六一番外 六一怎么过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126810性转,注意避雷


#cp签证,小洛豪,嘉磊,姚颜四起,高山原也,漾圻,光凡,冲上昀潇


#工作职业有私设


#时间线不知道第二季的几年以后,有娃出现,全员结婚


#六一儿童节快乐,强行儿童一下,虽然我已经成年半年多了


——————正文在此——————


1.签证


  “正常过?”马伯骞无所谓地摊摊手,“话说我们家有人需要过这个节日吗?”


  老马同志看了一眼正在研究菜谱的周嫃囡:“哦,那可能这是个小朋友。”


  “闭嘴。没空理你。”周嫃囡沉浸在研发新菜式中不可自拔,“一边玩去。”


  儿童节放假,周嫃囡不上班,一大早起来就收到班上小朋友用家长手机发来的好多好多信息祝老师也儿童节快乐,周嫃囡无奈的同时也甜蜜的很。


  她早就不过儿童节了,几个月之后的教师节倒是可以过一过。


  可是架不住马伯骞他……这才是个真正的小朋友吧!他才是该过儿童节的那个吧!是吧!


  我周嫃囡,大学时期横行酒吧的地下歌手,大学城内的一股清流,终于拜倒在这个刚认识的时候觉得特别帅如今结了婚仿佛智商下降不少的马沙拉脚下。


  看,我对象帅吗,智商换的。


  “你再多嘴一句,今天你吃沙拉,我吃炸鸡。”


  最后还是做了一大桌丰盛的晚餐在这个属于小孩子的节日里表达了爱意嘛。


2.嘉磊


  赵蕾今天又是夜班。


  焉栩嘉无聊,特别无聊。


  由于今天无良老板要陪着老婆孩子过儿童节导致整个任氏公司跟着放假,焉栩嘉已经在家里滚了一天的地板。


  无良黑心任豪,你咋不把中心医院买下来让我家蕾蕾也放个假。


  焉栩嘉撇嘴,撇嘴,撇嘴,继续撇嘴。


  大门响的时候焉栩嘉以为家里进贼了,反手抄起一根棒球棒冲过去发现是自家亲亲媳妇的时候焉栩嘉不是一点两点的尴尬。


  “呦呵,这阵势是想给我来个爆头吗?”赵蕾一边换鞋一边开玩笑,“我没办法给自己做开颅手术哦。”


  “你你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夜班?”焉栩嘉被惊喜炸懵了。


  “特地换班回来陪你咯。”赵蕾勾住焉栩嘉的脖子,“怎么样,开心吗?”


3.小洛豪&光凡


  焉栩嘉口中的无良顶头上司正在游乐场陪自家老婆孩子。


  对就是没把中心医院买下来的那位任豪。


  任挽宁小公主嚷着要坐过山车,小姑娘小短腿迈的飞快噔噔噔地跑,任豪揉了揉眉心,旁边夏之光立马揽下了去追小公主的任务:“哥你照顾嫂子,我去。”


  任豪觉得女儿太皮。他不记得这小丫头是遗传了自己和何落落中的哪一个。


  何落落挽着郭梓繁的手臂慢慢在后面走——第二胎刚满三个月没多长时间,还是需要注意,要不是今天儿童节何落落为了让女儿开心,任豪都不能让她出来。


  何落落肚子还没显怀,但依旧被一群人当成宝一样捧着,任豪不敢离得太远,除了任挽宁要玩一些比较刺激的项目的时候任豪跟着上去,其余的时间小公主都是由夏之光和郭梓繁带。


  “爸爸我要坐旋转木马!”


  任豪搂着何落落:“咱们也去吧?”


  何落落就点头,夏之光抱着小公主跟郭梓繁并驾齐驱,他们两个就挑了一辆车坐。


  “你也是我的小宝贝,小宝贝生了小小宝贝之后肚子里还有个小小小宝贝。”任豪凑过去偷偷在何落落侧颈上亲了一下。


  小公主回头看见爸爸妈妈偷偷秀恩爱,扭头又看见夏叔叔正和郭阿姨眉目传情,觉得自己可以不吃饭了。


4.姚颜四起&高山原也


  姚琛和张颜齐的咖啡厅今天换成了儿童节主题。


  咖啡厅内摆放了很多小玩具,还有特地腾出来的空地放上了充气的海洋球池子,让来玩耍的高小也同学非常快乐。


  刘雅坐在一旁看儿子闹腾,高嘉朗跟张颜齐凑到一块给新歌写Rap词。姚琛站在吧台后面安安静静地磨咖啡豆,然后给刘雅端出来一杯。


  “小孩子挺可爱的。”姚琛坐到刘雅对面感叹道。


  “有没有考虑领养一个?”刘雅问他,“你俩肯定生不出来。”


  “过几年吧。”姚琛笑笑,比起当年在学校里那个酷炫的DJ姚,现在的他温柔不少。


  咖啡厅里养的猫咪跳上姚琛的膝盖,他顺势撸了一把猫咪:“现在大概还没有准备好迎接小孩子的到来……太爱他了,分不出来心。”


  刘雅笑笑:“的确,这样挺好。”


  想要的生活,正在爱的人。


  他们都是。


5.漾圻


  这个日子对于赵让和孙圻峻来说说特殊吧,它还真的特殊,但不是儿童节那种特殊。


  这一天两个人谁也不在国内。


  跟经纪人报备了行程之后,在五月三十一日半夜十一点,两个人坐上了前往丹麦的飞机。


  “不是,你俩干嘛去?”大群里任豪问了一句,“趁着签证没过期出去玩?”


  “才不是。”赵让笑嘻嘻地发了条语音过去,“正事。”


  所谓正事,就是领证,登记,结婚。


  赵让把准备好的戒指套在了孙圻峻的手上——这回是实打实的婚戒了,孙圻峻右手还带着赵让当年追他做男朋友的戒指。


  没事,戒指不嫌多,都是赵让给的。


  “套牢了,你以后都是我的人了。”


6.冲上昀潇


  “倒霉”的六一儿童节上午在庭审中过去。


  人家开庭可不管你是不是六一。翟晓雯长出了一口气结束了这一场辩护,把碎头发别到耳后,抱着文件夹出了法院大门。


  随即直接被人打横抱起来。


  “哎哎哎?”翟晓雯忽然腾空吓了一跳,“干嘛?你干嘛?放我下来?”


  “还有一下午。”李昀锐笑眯眯地看着她,“带你过节去。”


  “不是我过什么节啊!”翟晓雯抗议挣扎,奈何李昀锐力气大,她的挣扎一点用都没有,“大庭广众之下李昀锐!丢脸啊!”


  李大律师才不管那么多。媳妇在怀里就完了。翟晓雯自暴自弃地把脸埋在李昀锐的外套里装鹌鹑,假装听不见路人的议论。


  “你看李律师和翟律师感情真的好哦!亲自来接!”


  “公主抱公主抱!”


  “哇塞羡慕了!”


  翟晓雯突然觉得,也还不错。

评论(11)
热度(3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